beach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请你记得我的好

这是我大学生涯中第一篇的部落。内容中,我不以校园生活作为基础,我只想表达的是“你还记得我吗?”。一年了,光影的流逝也渐渐远去,我不晓知妳近来的生活,也相信妳对于我的生活也不了解吧?在写这篇的当儿,脑海的思绪唤起了记忆中的歌曲.........


请你记得我的好 你是我最初的依靠
暮暮朝朝难舍难了爱你我​​要爱到老
请你珍惜我的好 我的爱来得不算早
爱在燃烧梦里亦笑爱你我要爱到老

我知道世间种种 最后必成空
我知道世事多变 难以去捉摸
仅管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拥有
何不回过头 回过头 好好看着我

是不是她也那么好可不可以让我知道
爱无怨尤不能强求只要记得我的好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