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眼前的道路越走越长,或许你们所走的路与咱们相同吧?不管如何,还是衷心地祝福大家今年必比去年好。
在漫步的途径中,我蓦然回首,记忆如新的分叉道消失在视线中,原来我又再次遗忘最终的定局。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多希望一切从未发生,但心中的愿望最终挡不了意识的唤醒,成为必须接受的事实。
我们从认识到至今应该有一年半载了吧。冷宫群的成立,成为大家的私中聊,从过去的日期显示,这一段又一段的回忆即浮印在脑海中。
“希文老公的冷宫”一个让我感触其深的群组,使我联想至”路”中“谁陪你疯,谁陪你笑,拍拍肩,一起追逐”一句,疯狂的玩、笑及兴都是给予对方的真情。
说真的,我好想回到分叉的原点,至少十人的影子还照射在彼此的身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