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Henry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共餐吗?是一顿火锅。当时我从外头回来,因心情不好想要进房休息,进房前,我看见大家正在吃火锅。不久后,他们也邀我一块儿吃火锅,我还以为你是他们的朋友呢?我们互相聊天,才发觉大家都是同梯的学生,他说:“我读banking and finance”。
虽然我在1308的时间不长,但我在那儿体会到难忘的宿舍生活如互相闯入对方房间、大吵大闹及乱喊高唱的玩闹,这都是你们给予我的回忆。我们常常为彼此聆听对方心中的不满及愁绪,也感谢你让我能成为你的聆听者。记得有一次我来找你诉苦,你怕我情绪过于激昂并不断地安慰我。当时我眼眶泛红,害得你觉得安慰无效,但我心中的愁绪早已被你的安慰化为感动,使我当下差点儿流泪。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