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记载者

假期即将在这礼拜的尾声与大家说声bye bye ,不知大家的假期生活过得如何呢?是匆忙的;还是苦闷的。不过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假期,希望大家都可过得充实。是的,我也过得蛮不错,但心中有个小小的遗憾。家乡的朋友们都忙着开学的开始,上学的上学;补习的补习,看着他们也不禁地去参与,可是这已是不能成真的事实。开学的第一天,我回到了,发现你已有不少的改变。脑海顿浮起幻想的意识,这熟悉的地方竟让我感到陌生,记忆是否还在?于是下午我,把疑惑调查清清楚楚?前方的走廊,有我昔日踩下的脚印,照着前方的方向,乃是我中四五的班级。熟悉的课室,仿佛是时间的大盒子带着我归回从前,往事如许,一切不能从来。打开橱子,发现了同学昔日留下的簿子,簿子右上方的日期显示2011年某月某日,时间的记载,承载着了过去,勾起了种种回忆;书上的红笔印,是老师的批改,我把书放归原位,让它成为这班的“记载者”...........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