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莫忘今宵

“元宵节”—— 一个不是怎特别的日子。可是过了昨日后,我才察觉到其中的可贵。珍惜,莫忘今宵,成为了本身的警惕,希望在来日的未来能珍惜拥有。夜晚的欢乐,是10人共同的回忆;孔明灯上的愿望,承载着10人共同的祝福。看着它上升至夜空中,造就出是大家的成就,但愿大家的心愿都能达成。夜空也有许多的灯,想必也是种种愿望的祝福,也希望他们的愿望都能实现。每个人都有希望,希望是个人的梦想,而梦想是个人的动力。不知何故,脑海出现一股“梦想与现实”对立的问题??换个角度想,为什么不能两者相立呢??
当你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想必大家都有共同的疑问。我承认,刚开始我是很勉强地接受你的想法,但种种因素却让我不再逃避,并真诚支持你的想法。我在想,10人之行可能即将迈向波折的道路,但无论如何,大家应做出正确的决定,以应付未来,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那晚的宵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