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你的称呼

还记得这是我对你的称呼吗?这字眼曾经是我对你的专属称呼。记得开始时,你不习惯我以这样的方式来称呼你,仿佛是老夫老妻似的,当时我还开玩笑地说............

这过去的过去,是我心目中的回忆。既然是回忆,当然是会有意识性
还记得你以往的生日,我都会问:“你需要什么”。写这篇的当儿,我笑自己我真的很傻,为什么我会问这样的问题......好傻

记得我与你的过去,都是在隐隐秘密的进行,当时我只想对你的爱意只仅你一人,但却在同时我没顾虑你的感受.......

4月3日--是我曾经烦恼,紧张,兴奋的日子,也是我对你在乎及永恒的日子。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