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时间,我好想贿赂你~~

坐在一个长方桌正中央的人,远远看来他的样貌非常地熟悉,大多数人都认为说他出现了,但顿时也产生了疑问??这些念头他去了哪儿。是的,这几年他去了哪儿,这答案只有几个人知道,在毕业不久之后他离开了,当时他朝着前方的路是抱着不敢盼望甚至是希望能离开这鬼地方的心态,想回到熟悉的地方不敢正视前方的路。可是,他知道这是一条不可能的路,但人总是这样的喜欢在不可能的事中转牛角尖,他知道自己会受伤及受到伤害,但他还是坚持着。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身在异乡的他慢慢地接受这儿的生活,他开始接触,融入当地的生活,他开始以broken的广东话来交谈,渐渐地他爱上了这里。
诗玮,怎么那么久没看到你?你瘦了,人也黑了。
我笑笑地说:是啊~~我老了,近视、散光度数都加深了,不带眼镜都看不见你们了。我啊,都得服老了,在那头的认人认事物的本领怎么发挥不了作用了呢?我错了,本领不是发挥不了作用,而是我停留在某一点的步伐,渐渐地迈向不同的道路前往。
当天晚上,大家的话题都是各自聊大家的校园生活,学校名字都一一列出好像 UM, USM, UPM,UTAR等等的,科系方面更不用说,语文系、商科系、建筑系、工程系都带领着各自不同的领域及当家功夫。我想了想,大家都不是理科班出身的吗?原来不是每个人都热爱理科,即使你热爱它,但最终它可能不会成为你的选择,like me. 在我们迈向前进的当儿,我想为大家揭发一则秘密,或许它不会让你有这可信度的存在,但我必须告诉各位,原来我们都接受时光的贿赂了,他牵引着各位迈向不同的路途。然而,我们也遭受贿赂所带来的代价,原来我们已经大了,而我也老了。
在此,祝贺众位洋洋得意,不要再被他kopi 了~~学安。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